素向晚青

观月寻花✨
—我因一个花苞,爱上整个春季—

【双花】由一场性转引发的血案

*把给cp的生贺第一弹发了出来
*甜,性转向,转了一会儿为什么又转回来这种哲学问题就不要讨论了,主双花微喻黄伞修
*沉迷Dasiv不可自拔,有太太文里的梗
*致敬Dasiv太太
*作者脑子有坑系列
苏易玄 参上

1.
张佳乐,22岁,男,知名写手。
有一天早上起床的时候,他发现他身上多出了某些不属于他的东西。
比如那种揉起来很软的……
叫做胸的东西。

2.
张佳乐发现他终于在有生之年实现了碰妹子的愿望。
不过他一点都不想以这种方式就对了。

3.
孙哲平,22岁,男,知名cv。
某天早上他悲哀地发现,他的基友貌似发生了某些科学无法解释的生理变化。
“你真的没有自己偷偷去泰国,对吗。”孙哲平意味深长地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地答:“你大爷啊!”

4.
不过说实话,张佳乐还是很方的。
一方面,不知道这种状态是不是长期存在的、会存在多久。
另一方面,他并不知道应该怎样以一个妹子的身份在自己的交际圈子里活下去。
不过说起来,目前知道他变性了的就只有孙哲平一个。
“要我保密?”孙哲平心领神会。
张佳乐点了点头。
“行,不过有条件。”孙哲平干脆地说。

5.
以上就是张佳乐被逼和孙哲平穿女装出门的全过程。
至于哪来的女装……
我们还是忽视掉吧。
毕竟,孙哲平自带女装气得张佳乐差点冲进厨房拿菜刀这事吧,太血腥,写出来多不好。

6.
“哟,小孙,女朋友啊!”有人打招呼。
“哟,小孙,女朋友挺漂亮啊!”有人热情地打招呼。
“我靠老孙你居然有女朋友还这么漂亮你行啊你!不过怎么和张佳乐长得这么像不会是他妹妹吧太狡猾了你居然对自己兄弟的妹妹下手你……”黄少天热情地……咳咳,这个程度就只能说是骚扰了。
张佳乐迅速把孙哲平拉走了。
毕竟以黄少天的神脑洞,分析完张佳乐他妹妹被孙哲平骗到手的可能性,就要开始分析张佳乐为和基友在一起毅然变性的可能性了。
值得悲哀的是,张佳乐后来发现,后者如果调换一下先后顺序,貌似还真就是那么回事。
不过,这就是后话了。

7.
上车之后张佳乐开口了。
“我说,到底是去哪啊?”
“帮我挡个妹子。”
“我去不是你早说啊!早说我就不来了!”
孙哲平淡定地看着他:“死心吧,现在你不来也得来了。”
眼里写满了“你要敢跑我就卸你一条腿”。
在孙哲平的淫威下,张佳乐……
又一次可耻地屈服了。

8.
见那个妹子的全程张佳乐都是一脸懵逼的。
因为直到人家妹子和他们礼貌地道别他都没能插上一句话。
“不是,人妹子听讲道理的,用得着挡?”张佳乐纳闷地问。
“谁告诉你挡的是刚才那个妹子了。”孙哲平淡定地答。
“那不然?”张佳乐纳闷地继续问。
“哦,我妈。”孙哲平淡定地继续答。
“我靠那我坚决不去!说好只是挡妹子呢怎么直接变成见家长了!”张佳乐抓狂地说。
“就是挡妹子啊。”孙哲平淡定地继续继续答。
“你管你妈叫妹子?!”张佳乐抓狂地继续说。
“我要不说有妹子看你能来吗。”孙哲平鄙夷地问。

9.
然后张佳乐就开始据理力争。
“不是大孙你怎么能这么说呢!在你眼里我这么见色忘义了是怎么的?”
“就算你不这么说我也……”
然后张佳乐就说不下去了。
因为他悲剧地发现,自己似乎又把自己绕进去了。

10.
“张佳乐,我原来以为你的变性是因为你原来的身体因为嫌弃你离你而去了。”孙哲平感慨地说。
“但我现在发现我错了。毕竟一成不变的,还有你的智商。”孙哲平感慨地继续说。
“而脑子也是身体的一部分。”孙哲平感慨地继续继续说。

11.
不过后来孙哲平还是在车上解释了自己带变性的张佳乐回家的原因。
总的来说,就是孙哲平从小过于洁身自好,就连大学也沉迷他的工商管理连次正儿八经的恋爱都没谈过。
孙妈妈担心自己的儿子是没恋爱的脑子,孙哲平一次一次敷衍说自己有喜欢的人她也不信,于是勒令孙哲平一定要带个女朋友——或者至少是自己喜欢的女孩回来。
“所以如果我不带个回去,我妈估计就得严格管控我的生活了,录剧都会很麻烦。”孙哲平最后如是总结道。
“至于吗,你才多大?”张佳乐不能理解地说道,“你妈这也太心急了。”
“谁知道呢。”孙哲平说。

12.
不过后来张佳乐还是去见了孙哲平的母亲。
所幸孙哲平从不和家里人提他自己的私事,他得以直接以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自我介绍,以防穿帮。
“好,女孩子当作家,有气质。”孙妈妈乐呵呵地说。
毕竟这年头的家长,分不清写手和作家,纯属正常。
“要不这样,你把你作品告诉我,我哪天也去拜读拜读?”孙妈妈乐呵呵地继续说。
张佳乐沉默了。
毕竟,如果孙妈妈真的去看了他写的东西……
那会不会打断孙哲平的腿就难说了。

13.
“哎,你小子可得好好待人家,听见没?”孙妈妈转头对孙哲平说。
“废话,我女朋友我不得好好疼着?”
“哎哟死小子,怎么跟你妈说话呢?”孙妈妈笑骂了句。
不过任谁都看得出来,她是真挺高兴的。

14.
后来的聊天就很其乐融融了。
不过中间发生了个小插曲。
正所谓家长总喜欢在自己小孩面前夸别人家小孩。
孙妈妈至少拿“乐乐这么优秀的女孩子居然看上你了”“乐乐真是你女朋友啊”这类的话问了孙哲平三遍。
后来孙哲平被问得不耐烦了,于是直接拉过张佳乐在人嘴唇上啃了一下。
然后说:“真是,信了吧。”

15.
说实话,张佳乐当时真的什么也没想。
他只是觉得自己脑子里少说有十箱烟花在炸,噼里啪啦的。
把大脑直接炸当机了。

16.
孙妈妈一开始还力图留孙哲平和张佳乐下来过夜,被孙哲平以“他家里人担心”为由拒绝了。
孙哲平开车到了张佳乐家,然后宣布我今儿就跟你这睡了。
“我家对门是黄少天。”孙哲平神色复杂地解释。
张佳乐点了点头,深表理解。
“而且据说今晚喻文州会来。”孙哲平神色复杂的继续说。
“我他妈不想被成人教育。”孙哲平神色复杂地继续继续说。

17.
不过,张佳乐家的房子从来就只有他一人住,所以没有客房。沙发是单人的没办法睡,他还没有多余的被褥可以拿来打地铺。
以前他是个男人的时候还没什么。
但问题是他现在是个女的。
而且白天还发生了些尴尬的事。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18.
“大孙,那个……我……不是,你白天……”张佳乐思维混乱,语无伦次。
孙哲平转过头来看他。
“怎么,你很介意?”
张佳乐想了想,摇了摇头。
“那不就行了。别瞎想。”孙哲平随手揉了把对方散下来的头发,然后转身进了浴室。
张佳乐在门关上之后至少有三十秒都站在那儿,一愣一愣的。

19.
浴室里,孙哲平看着自己的脸。
有点窘迫啊。
他想。

20.
这一次孙哲平洗澡洗了挺久的。
至少等到孙哲平洗好出来的时候张佳乐已经睡了。床铺挺规矩地留出来一半,应该是刚睡不久。
孙哲平躺下了,但莫名其妙地睡不着。
所以他就保持着那个躺下的姿势瞅张佳乐。
其实张佳乐不说话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孙哲平突然想。
然后他就像被什么鬼迷了心窍似的,倾着身子,嘴唇在对方的额头上蜻蜓点水般碰了一下。
晚安,乐乐。
孙哲平翻过身,闭上了眼。

21.
他当然不会注意到。
身后,张佳乐的眼睛在黑夜里晶亮地闪着疑惑的光。

22.
第二天,张佳乐一整天都生活在恐慌之中。
因为他们俩都是荣耀工作室里的,明天整个工作室要进行有史以来第一次全员到齐的线下聚会。
原因无他,他们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社长、全能大神君莫笑,难得的要露面了。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黄少天是这工作室里的。
如果被黄少天知道自己变性了……
那可就太可怕了。

23.
“要不你就别去了。”孙哲平觉得工作室的人总不至于不讲情理到连病假都不批。
“不是啊!怎么能不去呢!”张佳乐痛心疾首地说。
“你知道君莫笑多久才出现一次吗!”张佳乐痛心疾首地继续说。
“你没救了。”孙哲平干脆地说。

25.
张佳乐在床上躺了整整一个小时。
最后他坐了起来:“不管了,破罐子破摔吧。”然后拿起了桌上自己整理的各种外卖广告。
孙哲平沉默了三秒。
“张佳乐,你是想说既来之则安之,对吗。”孙哲平绝望地说。
“对啊对啊。”张佳乐认真地点点头。
事实证明,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止张佳乐在逼死语文老师这条路上,走得越来越远了……

24.
不过说归说,张佳乐当时真的是抱着能逃则逃的想法过了一天。
“就像给你吃一口盼了很久的吃的然后让你被核弹炸一次似的,太不划算。”张佳乐说。
然后他就发现孙哲平的表情很复杂。
“有什么不对?”张佳乐纳闷地问。
其实原因也很简单。
一方面,“你把君莫笑当吃的?”
另一方面,“我以为按你的性格应该会选择吃的。”
“你大爷的!”张佳乐泪流满面。

26.
“今天中午吃饭我请,来吗。”孙哲平气定神闲地问。
“妈的,来!”张佳乐咬牙切齿地说。

27.
吃饭的时候孙哲平说:“我今晚也跟你这儿睡得了,反正明天还得一起过去。”
张佳乐吧唧吧唧着点了点头。
吃完饭,孙哲平去付账。
张佳乐拿纸巾心满意足地擦了擦嘴,然后开始思考:
孙哲平刚刚说了什么来着?

28.
吃完饭两个人溜达着回家。
张佳乐打开了电脑。
“稿子没交?”孙哲平问。
“嗯。”张佳乐答。
然后开始痛不欲生地和主催解释自己昨天为什么弧了两个小时。

29.
再然后张佳乐就开始苦逼哈哈地赶稿。两天的量。
不过所幸文手锻炼多年的手速爆发起来,一下午完成也不算是难事。
晚上两个人打了几盘游戏,就准备要睡觉了。

30.
也许是有什么神明听到了张佳乐心底的呐喊。
张佳乐半夜爬起来上厕所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胸部似乎变平了。
于是张佳乐双手颤抖着解开了扣子。
然后,张佳乐亢奋地破门而出。
“我靠大孙我又变回来了!”
嗯,没错。
张佳乐顶着一头乱发,衣衫不整地,破门而出。

31.
孙哲平坐了起来看了眼张佳乐。
正当张佳乐开始考虑自己是不是需要回厕所拿个马桶塞子防身的时候,孙哲平又倒了回去。
“兴奋完了,赶紧回来睡觉。”孙哲平说。

32.
既然张佳乐变回去了,那线下聚会就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
所以第二天,张佳乐如愿以偿地见到了叶修。
然后他就发现自己之前那个吃的与核弹的比喻实在是折煞了吃的。
毕竟这世界上有一个人种。
能把普通人嘲讽得生不如死。
能把张佳乐嘲讽得茶饭不思。
这个人种叫叶修。
你说,这多可怕。

33.
当时孙哲平跟旁边看着就觉得挺心塞的。
于是他凑到他们的副社兼策划张新杰旁边问:“张副,我现在退出这工作室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张新杰干脆地说。
背景是叶修大开嘲讽单挑黄少天。
张佳乐嘛,伤员光荣退赛,正在和苏沐橙嗑瓜子闲聊。

34.
“苏妹子,你和咱们社长是不是挺熟的?看你俩一起来的。”张佳乐随口问。
苏沐橙微笑着点头:“嗯,是啊。我们住在一起。”
然后张佳乐刚喝进去的一口水卡在喉口,喷也不是,不喷也不是。
苏沐橙自顾自地继续说:“我哥哥和他很熟。从他十五岁开始,我们就一直住在一起。”
然后张佳乐的一口水总算是咽下去了。
“但是我哥貌似对他有意思。”苏沐橙自顾自地继续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喝的第二口水又卡在了嗓子眼里,痛不欲生。

35.
因为孙哲平的衣服还在张佳乐家。
所以孙哲平又不得不在张佳乐家凑合一晚。
聚会完孙哲平和张佳乐开车回去。
回去的路上孙哲平还窝火得挺厉害。
因为在聚会上他们讨论了关于工作室的新广播剧的安排问题,脚本就是张佳乐两个月前完结的那篇。
两人因为喻文州的角色问题有了分歧。
张佳乐表示我是原作我觉得好就行。
孙哲平表示原作大人你不懂cv,这个角色索克配不来,乖乖回去写你的文去吧。
最后还是叶修说先回去吧,线上再说才把这事暂时压下。

36.
回去之后两人上了游戏。
顶着同队的伤害豁免杀了对方一个小时。
“傻不傻。”孙哲平说。
“傻透了。”张佳乐说。
然后俩人就一起笑得跟傻子似的。

37.
“jjc来不来?”孙哲平随口问。
“靠,来啊!”张佳乐拍案而起,“我跟你说孙哲平我们一定要把这事儿了结了!谁赢了听谁的!”
“你还记着呢?”孙哲平无奈地问。

39.
然后三局两胜。
张佳乐连输三局。
“靠!”张佳乐绝望地说,“不玩了!”
“让你拿擅长团战的弹药和我狂剑单挑,作死吗这不是。”孙哲平淡定地说。

40.
“我赢了,所以听我的了啊。”孙哲平说。
张佳乐脸滚键盘。
“那你就别反抗了。”孙哲平自顾自地继续说。
然后拉起了张佳乐。

41.
当时张佳乐就这么尴尬地杵在那儿。
感受着孙哲平就这么吻了过来。
后来张佳乐回忆起来说。
当时自己的心跳整个就一场安塞腰鼓。

42.
“孙哲平。”
“嗯。”
“你亲了我三次。”
“我知道。”
“以前我是女的还能理解,可是我现在变回来了。”
孙哲平看着他,示意他继续说。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你是不是喜欢我。”
“是啊。”孙哲平轻笑,“喜欢你很久了。”
END.

评论(2)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